Llumar 龍膜

品牌官方網站 : www.llumarfilm.com.tw


LLUMAR龍膜品牌隸屬於美國伊士曼(EASTMAN)集團的一員

國際公認的專業汽車膜、建築膜、安全防爆膜、及彩藝紙品牌

伊士曼公司為全美500大企業之一,美國紐交所上市企業(紐交所代號:EMN),乃為全球特種化學品公司的領先指標,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隔熱膜製造企業,產品廣泛應用於人們日常生活的各個領域,在研究和技術,生產最優化,全球經銷及客戶服務等領域均處於領導地位,總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金斯波特,全球擁有約13500名員工和42個生產製造基地,業務遍佈近100個國家。

 

品牌介紹 :

1.世界最大生產廠:世界最大隔熱紙生產廠,隔熱紙銷售數量世界第一

2.產品功能最佳:產品種類、功能世界第一,生產規模世界第一

3.產品耐久性最佳:全世界上市已超過三十年,產品穩定性、耐久度,都已經過市場考驗。

4.產品來源可靠:百分之百美國原廠製造生產。

5.產品真實數據:所有產品數據皆來自美國AIMCAL標準測試。

6.服務品質第一:服務據點遍及全省,安裝售後服務最方便、最有保障。